Eisens

指绘选手。
用的爱笔思画。
是一个爬墙小能手和摆烂狂魔。

【信邦】分手系列

#看着好多分手梗,忍不住来一个#
#高甜无刀子√#
#借用一些漫画梗√#
#主信邦副白狄备香√#
#日常OOC#

(白狄)
“太白,我们分手吧。”狄仁杰微微低头,平静道。
“怀……怀英…为什么?”李白不可置信地看着面前的人。
狄仁杰叹了口气,摇了摇头:“逃避不开。”
闻言,李白猛地握住狄仁杰的手,睁大了眼睛:“怀英!别开玩笑…不…不会的……”
换来的,却不是一个微笑,和面前人的一句只是开个玩笑而已。
  
  
 
  

  
   
 
  

“不就TM找个线索吗!你松开我手会死啊!”狄仁杰狠狠地给了李白一个爆栗。“嘤嘤嘤我不是配合你吗qaq”
——来自捂着头一脸无辜的李白客户端

(信邦)
“重言…我……我们分手吧……”刘邦板着脸,一本严肃地看着韩信。“君主…别闹了……”韩信轻拍这面前人的头,口中满是无奈。刘邦拍开那只手:“我是认真的!”言毕,韩信愣住了,苦笑道:“君主…”















“就算你这样说,鸡爪也不能分给你吃。”
“诶!!!?”

(备香)
“刘玄德!”狂傲的声音传入耳中,蓝发男子笑着应答:“香香,我在。”孙尚香一手叉着腰,一手指向面前的人:“我们——分手!”刘备的笑容僵住了:“香…香香?别开玩笑好不好……你是在开玩笑是吧?”声音却颤抖着。
“本小姐没开玩笑。”孙尚香抱肩撇过头,语气满是不肖。“我明白了……”语毕,刘备低下头,头发遮住了他的脸,看不清他的表情。












“分手的话,结婚吧。”蓝发男子笑嘻嘻地接话。“哼!”黑发女子抱肩撇过头,脸颊微微泛红。

评论(9)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