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ens

指绘选手。
用的爱笔思画。
是一个爬墙小能手和摆烂狂魔。

【银祭】一语虐人心

#全员向#
#日常ooc#
#真的只有一句话_(:з」∠)_#
#抱歉没有小剧场了#
#半史向,半王者向,半私设_(:з」∠)_#

(小乔)
“周郎…我来了……”

(孙尚香)
“代码…错误……自动清除所有储存…”

(王昭君)
“我愿与故乡的梅花,共同凋零…”

(武则天)
“朕…只是想做得更好。”

(李白)
“花落叶败渺,佳人双笑。无人与我对饮照,昔双城,浩阔域。”

(狄仁杰)
“只差一年…”

(扁鹊)
“但疗人,不疗心;仅应秦某尚有心魔。”

(庄周)
“梦里花落知多少,等良久,终待到。”

(刘邦)
“无亦何法,惟诛将下。
若今可许,愿不想见。”

(韩信)
“我为你打下半片江山,为你战无不胜,为你一个笑容,无谋反之意。也为你过得安稳,甘愿受刑,只希你不要怪我,没有陪你走至天荒地老。”

(刘备)
“曾战沙场,刀剑彷徨,血腥剑雨,伤亡无妨,杀意弥漫,从无安然,但因为你,销毁一世,无何从因,只因爱你。”

END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_(:з」∠)_大多数都是原创的哦~如有雷同,还请细聊~( ̄▽ ̄~)~)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