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ens

指绘选手。
用的爱笔思画。
是一个爬墙小能手和摆烂狂魔。

【银祭】穿越成鲲的三百六十五天(2)

#文笔不好轻喷#
#因为懒所以现在才更#
#其实我cp比较博爱√#
#微cp向#

一)
大家好我是鲲。
我现在…在韩信背上。
或许你们在好奇我为什么在韩信背上吧。
偷鲲知道吗(冷漠)

二)
偷我就算了,韩跳跳你必须解释一下,那些东西是怎么回事:
你怎么把李白的酒葫芦偷来了!知不知道里面都是假酒!
诶诶诶你是怎么背动蔡文姬的胡笳琴的!吃了大力丸吗!
我靠快放下那把吉他!那是高渐离的!有毒!
我去你什么东西都偷吗!快放下那颗心!那是妲己的二技能啊啊啊啊!
【哗——】

三)
俗话说得好,有一治安官就是好。
没错,我被狄大人救了,现在在庄周身边,庄周在一个劲的道谢……
不,主人,你要知道,狄大人他好多次令牌都砸我身上了(冷漠脸)

“主人…我们快走吧……”
“再…等等zzz狄大人啊真是谢谢你zzz……”
不主人别聊了李白就在那儿啊你没看见他用杀人般的眼神看着我们吗?!快跑啊他过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哗——】

四)
大家好我是鲲,现在我在四处闲逛,是的我抛弃了庄周(冷漠)。
“鲲啊~你好——”
我顺着声源看过去,一个可爱的妹子诶(心动)
“你好~请问你是?”
“青莲剑。”
……what?青莲剑?!既然青莲剑在这儿,那么李白……
“哟~鲲啊——”
……呵呵,主人,别忘了帮我烧纸(生无可恋)
鲲 卒 享年???
——TBC——

评论(10)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