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ens

指绘选手。
用的爱笔思画。
是一个爬墙小能手和摆烂狂魔。

【银祭】穿越成鲲的三百六十五天(3)

#文笔差轻喷#
#cp略博爱#
#OOC慎入╮(╯_╰)╭#
#日常拖更♡#

一)
大家好我是鲲(百年不变的开头)
今天,我精神恍惚,别问我为什么…看着我面前的扁鹊你或许就知道了……
好吧我感冒了(冷漠)请别问我为什么神兽也会感冒我告诉你就算我是神兽但总的来说我也有细胞也有血液变成人也没什么大的差别总之——我就是感冒了你不服吧来咬我呀!
【哗——】
“我说鲲啊…”扁鹊终于把眼神从一堆药剂身上移到了我身上。“嗯怎么了?”鲲式乖巧。“这大热天你怎么感冒的?”“我……”“居然还不是热感冒而是冷感冒”“其实……”“你是不是喝了假酒啊”“……”不神医请不要用那怀疑的眼神看着我谢谢。

二)
吃了扁鹊的药,我整个人(划掉)整个鲲都不好了…嗯良药苦口嘛……但这也太特么苦了啊!
出了扁鹊神医的诊所,我看见了一个最讨厌的人——韩信。
我——阿•史上最可爱•输出最高•承包庄周所有血条•感冒了脾气超级不好•鲲一脸微笑地看着韩•一跳三米高•马尾一米二•偷遍全峡谷•信扛着自己的主人……对,你没看错,就是扛着庄周。
……仙人板板哦!
我本来因为感冒了脾气就不好,喝了药后(划掉)看见跳跳扛着自家主人怒气值更是刷刷上升,默默举起了手中的青莲剑砍向了韩跳跳,嗯别问我怎么弄来的青莲剑,别在意这些细节。
天空一声巨响,刘老三闪亮登场
“雏儿别怕孤保护你!”“庄周家的鲲,孤警告你别动孤家的雏儿!”
“……”仙人板板哦(保持微笑)
【鲲 第一滴血 刘邦】
【鲲 二连突破 韩信】
【鲲 三连决胜 庄周】
是的我就是生气起来自己的主人都打(画风新奇)

三)
拖着被自己打晕的主人,我再一次路过了狄府(是的就是再一次)。然后……
“怀英这次的案子你别去了吧”李•天天喝假酒•就知道浪飞天•抢野抢龙抢人头•白一脸担心地看着狄•超级严肃•仁•头上一撮绿毛•头发披下来超级帅•杰,“万一受伤了怎么办?”
“李太白你给我打住,我作为长安治安官,这些案子本来就是我的份内事”狄仁杰按了按太阳穴,一脸嫌弃地回复李白。
“不行啊李某会担心你…”李白上前揽住了狄仁杰,似是撒娇…嗯……剑仙撒娇了诶……(保持微笑)
“你给我矜持点!”狄大人拿起令牌啪叽砸在李白脸上,可是狄大人…你脸红了啊……脸红了啊……(保持微……保持个屁哦仙人板板哦)
【鲲 四连超凡 李白】
【鲲 五杀 狄仁杰】
【团灭】
(哗——)

四)
大家好我是鲲,今天也拿了五杀呢(微笑)
【是的结尾就是那么少╮(╯_╰)╭】

评论(10)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