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ens

指绘选手。
用的爱笔思画。
是一个爬墙小能手和摆烂狂魔。

【多cp】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是怎样的体验?

#逛虫绿看到的梗,无授权涉删#
#OOC慎入#
#不喜欢的cp可以跳过#
#回答采用了第一人称【大概】的手法#

『邦信』
Q: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是怎样的体验?

看着面前人一脸平静,抬手理理自己的头发,苦笑着抬目开口:“大概是…知道了他允许吕雉杀了我…而且没有一丝后悔之意…”
“还有转世后在王者峡谷,明白我对他的感情后一脸厌恶地说好恶心吧…”

『双白』
Q: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是怎样的体验?

随意揉乱自己的褐色短发,打个哈欠而后托腮轻笑着看向面前的人,语气十分平稳:“他离开我的时候。”
“在我告白后面不改色地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随后毫不犹豫转身离开,并且再也没有回来。”

『水果组』
Q: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是怎样的体验?

轻轻撩起一缕头发放至耳后,微微垂眸沉默不语,过了几分钟才叹一口气,勉强勾起嘴角:“当然是他一脸兴奋的拉着我的手,塞给我他的结婚请帖的时候…”

『白狄』
Q: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是怎样的体验?

闻耳对方的话语,手上的动作突然停住,整个人愣了愣,慢慢放下手中的令牌,面无表情地开口:“看着他轻笑着离开长安的时候。”
“还骑着马奔向远方迎娶那个蓝发姑娘。”

『扁庄/药鱼』
Q: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是怎样的体验?

坐在鲲的背上昏昏沉沉,稍微调整了一下状态,嘴角挂着微笑:“自然是他为了那个青莲剑仙不顾自己生命…并求我帮忙救救他……”

『邦良』
Q: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是怎样的体验?

合上手中的圣经,面不改色地抬头看向眼前的人,没有一丝感情地开口:“你认为呢?”
“肯定是我们三个人(教廷三人组)一起违了规,他却护住特使不顾我一丝一毫…”

『铠约』
Q: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是怎样的体验?

不动声色地继续擦拭狙击枪,头上的兽耳微不可觉地抖动了一下,抬头苦笑着启唇:“看着他抱着玫瑰花向队长告白,并与兰陵王宣战那会儿…”
“其实我很担心他……作为朋友的担心”

『云信』
Q: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是怎样的体验?

拿起手帕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撇过头看了面前人一眼,因刚刚训练过而低喘着气开口:“云为他…付出一切,他却毫不犹豫选择刘邦。”
“很不甘心,但没什么用。”

——END——
(大概就是这样╮(╯_╰)╭诸位请轻喷,文笔太差)

评论(34)

热度(3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