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ens

指绘选手。
用的爱笔思画。
是一个爬墙小能手和摆烂狂魔。

【多cp】你最想回到什么时候?

#深夜来一发(划掉)#
#甜虐不定~#
#基本上评论我都会一个一个回复,小天使们不要哭了mua~#
#OOC慎入#

【白狄】
Q:你最想回到什么时候?

盘腿坐在地上,拿起酒葫芦仰头灌下一口桃花酿,酒气环绕在身旁,眼神有些朦胧:“回到…第一次入长安的时候……”
“想和他说…李某心悦你……虽然知道成功的几率很小”

【扁庄/药鱼】
Q:你最想回到什么时候?

放下手中的药瓶,捻起围巾向上提了提,撇了面前人一眼,面无表情回复:“没有变成扁鹊的时候。”
“想用秦缓的身份和他在一起,至少不会那么痛苦。”

【邦信】
Q:你最想回到什么时候?

停下批奏折的动作,脸上挂着虚伪的笑容,半眯着眼看向面前拿着笔记本的人,毫不犹豫开口:“他进入长乐宫之前。”
“孤要在他进入长乐宫之前拦住他,这样他就不会离我而去,也不会厌恶孤了。”

【双白】
Q:你最想回到什么时候?

抬手捻起帽檐,微微拉低,阴影遮住了眼睛,无法看出帽下人的眼神,微微扬起嘴角,似是苦笑又似是喜悦地启唇:“他向我告白的时候。”
“如果还能重来一次,范某要告诉他,I don't like you becuse I love you.”
“但是没有这个机会了。”

【云信】
Q:你最想回到什么时候?

绑紧了额头上的发带,微微垂眸,握紧了手,无奈叹一口气:“回到他选择刘邦的前一天,云想告诉他”
“虽然云不及刘邦的势力,但云想对前辈你说”
“我爱你”

【邦良】
Q:你最想回到什么时候?

揉揉自己银色的长发,惰懒地打一个哈欠,优雅的抿一口红酒,抬眸看着面前人:“回到吾变成德古拉之前。”
“顺便告诉小主教,吾爱你,比谁都爱。”
“而不是成为德古拉,看着他想尽办法杀吾,看着身边的人不断死去。”

【备香】
Q:你最想回到什么时候?

喂肥啾的动作突然一泄,有些迷茫地垂下眼眸,叹一口气,无奈地轻笑:“回到她被改造为末日机甲之前。”
“告诉她:大小姐,我没有无视你,我没有不理你,我甚至愿意用我的一生换你一个笑容和一个回头”
“但是呢…她已经是末日机甲孙尚香,而不是以前的大小姐了”

【铠约】
Q:你最想回到什么时候?

轻轻抖了抖头上的兽耳,抿一口茶,微笑地抬头看向天空:“回到…他向队长告白之前”
“告诉他,我爱你,超过了爱自己的弟弟”
“所以选择我,好吗?”

【水果组】
Q:你最想回到什么时候?

摘下高礼帽,擦试着心爱的左轮手枪,优雅地抿嘴轻笑:“well,回到发现他喜欢自己的那时”
“不在逃避自己的心意,大声告诉他”
“I love you”

——END——
(甜虐不定~╮(╯_╰)╭糖都送给小天使们,刀子我一个人啃就好啦~♡【啪】)

评论(17)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