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ens

指绘选手。
用的爱笔思画。
是一个爬墙小能手和摆烂狂魔。

【多cp】最喜欢和对方一起做什么?

#OOC慎入#
#我说是刀子你信不信?(并不)#
#文笔贼差求轻喷#
#不是深夜也来一发#

【邦信】
Q:最喜欢和对方一起做什么?

挠挠紫色的短发,半眯着眼眸,脸上没有掩饰地露出笑容,语气轻佻:“一起做什么啊…自然是【哗——】(由于内容太过污,系统已自动屏蔽)”
『刘邦先生,请您收敛一点,这儿还有小朋友…』

【双白】
Q:最喜欢和对方一起做什么?

微微抬高帽子,把猎魔刀放在一旁,昂首望了一眼湛蓝的天空,嘴角上扬,语气十分的温柔:“抱着他就行了”
“十分轻松,而且时不时还可以调·戏·一·下~”
“顺带一提,剑仙抱起来其实感觉很软你信不信?”

【水果组】
Q:最喜欢和对方一起做什么?

伸手摘下头顶的高礼帽,捧起身旁蓝发男子的手,在其手背上落下一吻,随后轻笑着开口:“只要有他,做什么都喜欢”

【备香】
Q:最喜欢和对方一起做什么?

一只手捧着肥啾,一只手则是戳着那只鸟,有些幼稚地傻笑,却不忘回复:“香香想做什么我都会陪着她”
“即使是她要打我,我也不会介意”
“但最喜欢的,还是和她一起笑着吃东西吧”

【白狄】
Q:最喜欢和对方一起做什么?

从草地上撑起身子,懒洋洋地打一个哈气,随后睡眼朦胧地看着面前人:“和…怀英一起在长安街上游荡…”
“没有任何负担,就这么散步也很好呢~…”

【凯约】
Q:最喜欢和对方一起做什么?

再次打发走玄策,看了几眼确定玄策不会再次返回,便关上房间门,认真地回答:“他做饭,我来吃。最喜欢做的就是这个”
“而且我家守约做饭可好吃了,我简直是享福了!”

【云信】
Q:最喜欢和对方一起做什么?

随意地坐在草丛上,一手托腮,一手拨弄着嫩草,想到那个人,嘴角忍不住上扬:“一起训练?”
“或者云看着前辈睡觉,这就很知足了”

【药鱼】
Q:最喜欢和对方一起做什么?

十分认真地把筐子里的草药拿出来,分类过后,抬手擦拭汗水,才淡然开口:“陪子休睡觉就行了”
“他喜欢的事,我都喜欢,也都会陪着他做,无论是什么”

【邦良】
Q:最喜欢和对方一起做什么?

放下手中的长剑,温柔地笑看面前人,阳光透过窗户,为金色的头发添加了生机:“和主教一起看书吧”
“其实我不喜欢看书,但能看到他认真的样子,也就忍了”
——END——
(答应你们的甜的,不要太感谢我哈哈哈_(:з」∠)_)

评论(18)

热度(2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