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ens

指绘选手。
用的爱笔思画。
是一个爬墙小能手和摆烂狂魔。

【多cp】什么时候觉得对方遥不可及?

#爱上新cp任性加上去#
#OOC慎入#
#文笔贼差轻喷#
(不喜欢的cp请自行略过)

【邦信】
Q:什么时候觉得对方遥不可及?

时隔几日又闻耳采访话语,微微垂眸低头默然几许,待分隔十几,才启唇回复:“任何时候。”
“他是信的君王,永远是上天眷顾的那一位,而信呢?”
“可能只是他赢得天下的一个弃子罢。”

【云信】
Q:什么时候觉得对方遥不可及?

被突然的采访吓了一跳,不由愣了愣,几分钟后才反应过来问的问题是什么,挑了挑眉,嘴角上扬,有些好笑地看着面前的少女,缓缓开口:“你认为我触及不到他?”
“那是不存在的!”

【双白】
Q:什么时候觉得对方遥不可及?

轻盈卧于树枝之上,抬手拎起腰间酒壶,昂首饮下一口桃花酿,轻轻拂去嘴角酒渍,语气轻佻:“李某认为…是无论何时。”
“论剑术,李某与他还能有得一拼,不过…他是来自西方的猎魔人”
“李某可不确保能从他的枪下毫发无损地逃脱~”

【白狄】
Q:什么时候觉得对方遥不可及?

“遥不可及?”抬眸目视前方少女,手中毛笔赫然停下,冷哼一声,似是嘲讽,“只要他愿意,什么时候都是遥不可及的”
“无论是追上他(指速度上追上他),还是跟上他(指跟上李白的步伐,此步伐不意为路程)。”

【邦良】
Q:什么时候觉得对方遥不可及?

关上手中的圣经,目光冰冷地扫过面前之人,心中早已搅成一锅粥,面上却意外的平静:“他变成德古拉的时候”
“我想,原因我不必告诉你了,因为或许你已经知道了。”

【约策/陵策】
Q:什么时候觉得对方遥不可及?

抖抖头上的狼耳,稚嫩的脸上露出一副失望的表情,将手上的飞镰扔到一旁,幽幽开口:“我永远跟不上哥哥的脚步,也就永远触及不到他。”
“就像对师傅那样”
“师傅来无影去无踪,我怎么可能跟上他啊!”
“怎么可能留住他啊…”

【水果组】
Q:什么时候觉得对方遥不可及?

练习刀法已持续几个小时,汗水划过脸颊,低落在地,耳边传入话语,才停下训练,用不太熟练的中文回复:“什么时候都觉得”
“他很阳光,很亲切,他有很多朋友,在下想,在下不应跟在他身边阻碍他”
“因为他像太阳,遥不可及”

【猴露】
Q:什么时候觉得对方遥不可及?

凌厉目光在闻耳对方口中的名字后消失得无影无踪,双手扶住脸颊,脸上微微泛红:“至尊宝什么时候都让我无法触及啊~”
“因为他就是那么帅啊!”
(Q:诶?画风好像不对…?)

【药鱼】
Q:什么时候觉得对方遥不可及?

昏昏沉沉地立起头来,即使心里有些许不悦,但还是温和笑着面对少女,听见对方的问题,闭上眼睛,笑容微微放大:“越人啊…什么时候都触及不到呢”
“他就是这样一个人啊…爱逞强……却让人安心”
“我想…我永远也不可能触及到他的吧……”
——END——
百里骨科真好吃!约策超好吃!陵策超好吃!强行安利呜哇哇哇!(另外,水果组我吃罗京~)

评论(4)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