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ens

指绘选手。
用的爱笔思画。
是一个爬墙小能手和摆烂狂魔。

【多cp两剧组】打电话梗

#会有别的剧组哦#
#cp略多大概…没有邪教_(:з」∠)_#
#OOC慎入,不爱的cp直接跳过哦~#

【邦信】
韩信:歪?你在吗?别的小朋友都已经被接走了,我想告诉你,我不要你来接,不用问我为什么了,天天都是堵车堵车,真以为我不知道你去接别的小朋友了吗?就算我的钱都拿来打电话了,我也不要你来接,我自己回家,你可别又忘了带钥匙,记得打伞,下雨了,我可以自己跑回去,我可没你那么慢,雨好像要下大了,我就不说多少了,快点接完那个小朋友然后回家吧…哦……我忘了你不和我住在一起了…
(放下电话)
我也忘了…你根本没有告诉我你的新号码了…
(从刚才开始,拨打电话,电话里传来的声音永远不是喂?而是…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

【双白】
李白:歪?范海辛啊,你是不是又在出任务啊?嗯……不是啦,李某不是要你来接李某啦,李某只是和你说说,你去接特使先生吧,放心放心,李某不用你来接呢,你去和他在一起吧,真的没事啊,李某没有哭,只是感冒了而已呢,放心李某不会忘记喝感冒药的,嗯…嗯……拜拜,哦对了,和你说一下,你以后不用来接李某了哦,李某…和别的小哥哥回家啦
(没等对方回复,立刻挂了电话,一个人呜咽)
(倾盆大雨,滴落在李白身上,什么别的小哥哥接他回家嘛,根本就是一个人去孤儿院而已)

【英觉】
Fliqpy:喂,大英雄,我要回去了,你快来借Flippy,哦我觉得你们会更喜欢他,我的话还是算了,你也不想看一场大型杀人活动吧?呵呵…我只说一遍,立刻,马上滚过来,我知道你速度很快,给你一分钟,赶不来的话…我就去犯罪了哦~呵呵……
(挂断电话,自言自语)
身体,交给你了。
(言毕,眼瞳从金色变为绿色)

【约策】
玄策:喂?哥哥…别的孩子都走了…你什么时候来接玄策啊?…大家看我的眼神好可怕…玄策害怕……哥哥你快来好不好…不要管长城了……求你了……你来接玄策吧…然后我们一起回家吃饭…玄策可以不要肉……你快点来好不好…哥哥……
(面前出现一个人影,止住哭声)
哥哥…再见……
(挂断电话,无视电话里传出的呼喊声,跟上面前的紫发男人)

【白狄】
狄仁杰:李白,别的孩子都走了,你来不来接我?没空?……最好别让我知道你是为了喝酒才来晚…哦?不是?那就是和昭君姑娘一起喽?怎么?被我说中了?呵……没事,你和她一起聊天吧,我和元芳一起走回去。什么?幼儿园在哪儿?我就知道你不会记得的,我也不想和你说,反正你半路又会因为去买酒忘了我的,和你的昭君姑娘在一起吧,我走了,祝你愉快。
(把电话递还给老师,在电话挂断的一瞬间,李白听见了一句话)
元芳,我们走,离开这儿。

【吕蝉】
貂蝉:喂?奉先吗?你能不能来接妾身啊~嗯…马上来么?哎呀快点啊,你以前也是这么说的,结果半天都不来接妾身,以前如果不是子龙哥哥,妾身要等你多久啊!…可是子龙哥哥现在不能来接妾身了,所以你能不能快点啊……妾身等着你,无论多久…可是……你总得来啊好不好…?总不会一天…一月…一年都不来吧?…(电话里始终没有发出声音,貂蝉放下黑屏的手机,垂眸)
哎呀…妾身忘了……奉先你啊…真的不会再来接妾身了……
——END——

评论(21)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