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ens

指绘选手。
用的爱笔思画。
是一个爬墙小能手和摆烂狂魔。

【约策】记一个梗

人物设定为十三岁死亡的玄策和上千(?)上万(?)岁的守约。
玄策死后在冥界疑惑不解,不知道应该去哪儿,也有一丝执念(对哥哥/即到人间修行的守约)直到守约出现,守约穿着和服,戴着狐狸面具,温柔地对玄策说孩子,跟我来吧。当时因为守约戴着面具,所以玄策没有认出他,而后就握住了守约伸过来的手。守约拉着玄策一路走向冥界内部,期间玄策一直在四处张望,看曼珠沙华,看一些小鬼,看一些鬼火,然后守约突然捂住玄策的眼睛,告诉他前面的恶鬼不可以看。等到快要到奈何桥的时候,玄策眨巴着大眼睛,问守约可不可以摘下他的狐狸面具看一下他长什么样子,守约愣了愣,还是依了玄策,便蹲下来,玄策摘下守约的面具后,就愣住了,他发现守约是自己的哥哥,想要扑过去抱住他,永远不离开,但是他终究要转世,守约劝说了半天玄策也没有动摇,便无奈地用法术迷晕玄策,抱着他到奈何桥那儿,让孟婆喂他喝了汤,再解除法术,玄策醒来后很茫然(失去了记忆),守约微笑着给他指了道,玄策道谢后就走去了轮回。
最后的画面是这样——
“哇啊——呜哇哇哇——”清脆的童声传出一座小茅屋,魔种妇女被接生婆搀扶着,缓慢地起身,温柔地看着那个刚出生的混血魔种婴儿,招呼一个同样是混血魔种的少年过来,揉揉少年的头,开口:“守约…你想你的弟弟叫什么名字啊…?”“玄策。”守约眨了眨眼睛,勾唇微笑,“弟弟叫百里玄策。”“好,就叫百里玄策。”
婴儿沉沉睡去,白发少年抱着婴儿,笑得灿烂。
(求dalao写文,我真的文笔差只能这样了,抱梗求吱一声_(:з」∠)_不会没人吧T_T)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