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ens

指绘选手。
用的爱笔思画。
是一个爬墙小能手和摆烂狂魔。

【多cp】每对cp的几句话

#OOC慎入#
#刀子和糖都有#
#不喜欢的cp劳跳过#

【邦信】
“孤当年默许吕后杀了韩信后,隔了几天看见了一个人。”
“那个人有着很好看的白发,面容也有些熟悉。”
“孤知道,是他。”
“但也不是他……”
(看见了熟悉的影子,转过头来看,似是你,却不是你。)

【双白】
“即使是玩世不恭的剑仙,也会有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李某爱上了一个猎魔人,但不敢说。”
“他是天使转世,李某…什么也不是……”
“李某…配不上他…………”
(天使的圣洁,是无论如何都触碰不了的,如同夜空中最亮的星,是如此的遥不可及)

【药鱼】
“梦中回首千百度。”
“做的梦多了,遗忘的事物也就多了。”
“只是…梦中常常出现的那个人…是谁?”
“他明明已经快要死了,为什么还要朝着我笑……?”
“明明不认识他…心却好痛……”
(我宁愿忘记自己是谁,也不愿忘记那个你)

【白狄】
“女帝欣赏那个剑仙时,我其实有些反对。”
“他住进长安时,我的耳边总是环绕着他叫我字的声音。”
“十分不喜欢,真的。”
“但久而久之,我习惯了他在我耳边道千言万语。”
“我料事如神,却没料到”
“他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竟是:怀英,李某走了,去娶一位名为王昭君的女子。”
“又一次,错过了。”
(怡怡兮兮遂待人不归,褴褴褛褛畏故人重回)

【云信】
“我这是在哪儿…?”
“我是谁?……”
“我是…机器人……?”
“记忆芯片里似乎有什么不对——”
“那个红发男子是谁?”
“嗯?哦。是我的任务目标。”
(原谅我为了逃避而把你视为我的敌人)

【备香】
“刘玄德。”
“本小姐一生,唯爱你一个人。”
“也只会爱你一个人。”
“所以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快来哄本小姐!”
“不然本小姐真的不理你了!”
(再怎么任性胡闹,也会对你一个人温柔,也只对你温柔)

【邦良】
“主教大人别来无恙。”
“诶……又是来杀吾的吗?”
“好吧好吧,随您了。”
……
“不是说要杀吾吗…”
“自己一个人去黄泉算什么啊……”
(你终会轮回,留我一人徘徊于世,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死去)

【猴露】
“如果上天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
“诶紫霞你怎么来了?”
“啊啊没事,反正你也来了,我和你说一句话。”
“不是逗你玩诶,听好哦——”
“我爱你。”
(我爱你不以次数计量,而是以时间,你想听多少次,我都愿意说给你听)

【约策】
“玄策…欢迎回家……”
“哥哥不会再抛弃你的。”
“哥哥天天给你做肉吃好不好?”
“……”
“哥哥什么都答应你…所以求求你了……不要睡了…醒来好不好……”
“不要丢哥哥一个人在世上啊……”
(我曾以为自己失去了你,你却回到了我的怀里,现在我以为自己拥有了一切,你又离我而去)
——END——

评论(8)

热度(2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