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ens

指绘选手。
用的爱笔思画。
是一个爬墙小能手和摆烂狂魔。

【多cp】病名为爱(男男cp专场)

#这个最近很火诶!#
#想到一个甜甜的梗于是……#
#OOC慎入#

【邦信】
不可与他过于亲密?可笑。
断袖之癖又如何?爱他有错吗?没有!
孤可以不要这天下,可以立即自刎致死。
唯不会说一句不爱他。
孤欠他太多了,所以,孤要用这辈子,来补偿他。
“重言,我爱你。”

【白狄】
女帝大人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让我管着那个什么剑仙。
明明和酒鬼一样。
可是……莫名其妙地,就是好喜欢他…
啊啊啊清醒啊!你是长安治安官!清醒一点!
……
“李白,额……我…好像有点喜欢你……”

【药鱼】
明明是医生却被当成病人吗?
没关系的。
我喜欢你这件事,是我的事,也是你的事。
别管别人怎么想。
“子休,该睡觉了,不用管那些人的话。”

【双白】
猎魔人的生活总是艰辛的,一不小心就会丧命黄泉。
每日与死神共舞,真累啊…
他是谁?和范某长得好像…
性格也好可爱~似乎是大闹长安城的那个剑仙?
“您就是剑仙李太白吧?范某心悦你,与我回去结婚可好?不答应,范某就强行扛走您了哦。”

【云信】
醒来了…陌生的房间……
身上好冰冷…这是什么?机甲?
我是机器人?为什么我感觉一切都好陌生?
真奇怪。
记忆芯片里那个红发男人…唔……好喜欢…好喜欢……怎么回事?
‘警告,神经中枢侵入高级病毒!病毒昵称「爱」’

【邦良】
我身为主教,就是应该圣洁的那个人。
喜欢上骑士长也就算了。
他变成了吸血鬼,我还喜欢他吗?不喜欢
是爱……
我……真不像是个教廷主教
“这次,不是来杀你的,我是想和你说,我…从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上你了,准确来说,是爱。”

【白猴】(猴子是至尊宝的皮)
青丘之狐必有无穷魅力,迷万千人心智,掌握他人思想,应当是轻而易举的事。
这猴子…怎么就不会被迷惑?
有意思…仔细看看,他长得还不错
天天跟着那个紫霞干什么?我难道不好看吗?!
“呐,我难得长得不好看吗?你为什么一直跟着那个紫霞?对,我就是吃•醋•了。”

【约策】
呜哇怎么办!好喜欢哥哥…
只敢偷偷地注视他……
怎么办…不敢告诉哥哥我喜欢他…
唔……不行不行!木兰姐说,有了喜欢的人一定要说,不然会后悔的!
“哥哥!玄策喜…喜欢你!不是那种喜欢!是…是……是男女之间的那种喜欢啊!”

【铠陵】
明明算是情敌吧,莫名其妙不厌恶他。
这副表情是怎么回事?我不是真的爱队长好吗?
我又不会吃穷你。
别一副我们是宿敌的样子啊…
“我不喜欢队长,我喜欢你。没开玩笑。”
——END——
(呜哇啊!云妹好可爱!!!想安利酒猴/白猴)

评论(15)

热度(2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