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ens

指绘选手。
用的爱笔思画。
是一个爬墙小能手和摆烂狂魔。

【X-MAN】握手

#细节瞎编的#
#ooc是我的,爱情属于他们#
#好久没看电影细节都记不住了,凑合着看吧……#

【冰火】
Bobby有两次握住John的手的机会,但他没有。

第一次是Bobby刚觉醒能力步入X学院的时候,还记得刚走向教室,一簇火焰便扑面而来,虽然Bobby当机立断用自己的能力熄灭那簇火焰,自己耳畔的一束头发却已经烧焦。
“wow!新同学?”
Bobby听见一个少年那语末故意上扬的话语,顺着看去,便看见了一个手指上环绕着火焰的少年,毫无疑问,那就是先前的罪魁祸首。
“我是John。”
John走过去,带着习惯性的桀骜不驯的笑容,朝Bobby伸出手,然而Bobby无视了他,擦肩而过。

第二次是在认识Rogue后,飞船中,一道道刺激神经的波动令Bobby和Rogue摔倒在飞船上,他们手拉着手,即使脑子里疼得受不了,手上的气力却也只紧不送,仿佛世界末日也没办法将他们分开一样。而冰天雪地里,John向后一仰,躺倒在冰冷的雪地中,他双手紧紧捂住头,面上尽是痛苦和苦涩,不知为何,他忽然抬起左手,伸向了飞船的位置。
第二次,John伸出的手也没有被握住。

第三次,是在魔鬼岛的时候,昔日掌控着冰与火的两个死党,如今成了背道而驰的敌人。
John控制着火焰,源源不断地向着Bobby冲去,与对方的冰雾装在一起,发出滋滋的声音。
看着Bobby的模样,John心头忽然一阵不爽,这使他的攻势增强了几分,本以为已经压制住了Bobby,然而火焰中突然伸出一双蓝色的手,紧紧束缚在John的手上,而先前咄咄逼人的火焰,随着这个动作也逐渐消散。将自己变成冰人的Bobby站起身,一个头槌撞向John,对方也顺势晕倒,向后仰去,手臂由于惯性朝上移去。
这一次,他握住了。

【狼队】
Logan有两次握住Scott的手的机会,但他没有。

第一次是在他刚进入学院的时候,穿着不是很合身的连帽卫衣,他听见身后的开门声,警惕转过身去,随即看见了一个戴着眼镜的少年,两两相对,却一直沉默着,最后,是那戴眼镜的少年朝他伸出了手。
“初次见面,我是Scott。”
Logan看向Scott伸出的手,却迟迟没有动作,Scott在停留片刻,见Logan没有握手的打算,
便堪堪收手。

第二次,是他们去找Scott的时候,河岸便,石块与杂物交错着飘在半空。
“Scott?”Logan试着呼唤那人的名字,却迟迟没有回声。
最后,他在一块岩石后看见了Scott的标志——那一个眼睛,Logan连忙走过去,抓住了那随着石块一同飘浮的眼镜,心中的不安愈来愈强,最后,那眼镜破碎在自己面前,也宣告了Scott的离去。

第三次,逆转未来时他回到过去,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人物,只是那时的Scott还没有褪去少年应有的青涩,Logan看着面前的人,抬手拍上了他的肩,压制着心下的激动之意,听着面前有些疑惑的人朝他伸出手:“Scott。”
“Logan。”
这次,他握住了。

————————————————
Rogue有很多次与心爱的人真正握手的机会,和Bobby、和Logan、和Shadowcat、和Blink……但她放弃了。

评论(9)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