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ens

指绘选手。
用的爱笔思画。
是一个爬墙小能手和摆烂狂魔。

【短篇集?】童话里都是骗人的(1)

估计是…是毁童年的文?
大概会连载?
大概是短篇集?
算了
大家悠着点喷_(:з」∠)_

[小红帽]

森林里面,有个小姑娘,她有着一头金色的卷发,水灵灵的大眼睛倒映着海的颜色。
由于她经常戴着一顶红帽子,所以大家都称她为——小红帽。
有一天,小红帽的妈妈叫来了小红帽,递给她一个篮子,微笑道:“小红帽,你把这个送给你的奶奶吧,记住,千万不要偷吃哦。”“……”小红帽没有回复,只是点了点头,她知道,篮子里面没有好吃的蛋糕和美味的葡萄酒,而是毒药和加了老鼠药的三明治。
小红帽告别了妈妈,提着篮子走出了家。
森林里,小红帽遇到了一个分岔路口,一边是宽阔的大路,有着蝴蝶、蜜蜂飞舞,另一边是阴暗狭窄的小路,除了一棵棵树,好像看不见什么东西。
小红帽左右看了看,毅然走进了小路里,她知道大路只是一个伪装,她可不想被大灰狼吃掉。
“小姑娘…”小红帽走了一会儿,一边传来一个声音,粗犷浑浊,她将视线转了过去。
大灰狼走出草丛中,眯了眯眼:“小姑娘是小红帽吧?这是要去哪儿啊?”
“外婆家。”
“哦?那小红帽,你想不想送给你的外婆一点花呢?”
“……随便。”
“那跟我来吧。”
“……”小红帽无言的跟着大灰狼,看着大灰狼的背影,她将手伸进了篮子里……






“外婆?”小红帽敲了敲门,低声言道。
“小红帽啊…进来吧……门没锁。”外婆的声音传了出来,小红帽推开了门,却被一个人捉住。
“捉住了!”啊,这个声音,是猎人啊。小红帽这么想着,静静地站在哪儿等待那两人的下一个动作。
“嗯…我就知道她的妈妈已经要下手了,还好有你啊…猎人先生。”外婆幽幽道。
“不用谢,我只是尽了一点力而已。”
小红帽皱了皱眉,握紧了刀,捅向猎人,猎人吃痛,松开了双手,小红帽顺着逃脱,挥舞着刀,砍向猎人,猎人淡淡倒下。
“呵呵…”小红帽擦了擦脸上的血迹,邪笑着走近外婆。
“别…别过来……”外婆惊恐地往后退,冷汗不停的往下流,小红帽扔下刀,打开篮子,轻轻播开大灰狼的皮毛,拿出了一瓶毒药。
她走向自己的外婆,打开毒药,灌入人的喉咙中,面无表情地看着人倒下。

“小红帽,干得漂亮,我就知道……”母亲的话还未说完,就被小红帽用枪击杀,母亲的眼中,没有疑惑,没有悲伤,只有生气——她在生气自己没有获得她母亲的遗产。

“我,才是最后的赢家。”小红帽一边说,一边微笑着,离开了这片森林。

——END——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