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ens

指绘选手。
用的爱笔思画。
是一个爬墙小能手和摆烂狂魔。

【银祭/水笛】假的都是假的

#日常OOC#
#日常脑洞#
#日常作死#
#日常逗比#
#庄周无数蝴蝶其一的第一人称#

1、大家好,我是蝴蝶,是庄周周围环绕的无数蝴蝶之一。
今天我来直播长安城的日常。

2、首先是峡谷的上路,恩怎么那么安静?不科学……我这么想着,于是就飞啊飞,飞到草丛时,一道呻/吟传入耳中(请别在意为什么蝴蝶有耳朵)老脸一红,我当时就愣住了。然后又听见……“唔…重言你……嗯……”“君主,信怎么了?恩?”
光天化日之下,你们的良心不痛吗?!
恩……非礼勿视,非礼勿听……

3、飞啊飞,我又飞到了野区,唉,刚刚那两个人真是不知廉耻!刚刚飞到红爸爸身边的草丛,意思意思和红爸爸打了个招呼,结果它没理我?恩?怎么了?然后我发现,红爸爸身边的草丛在抖,我于是悄咪咪地飞了过去,然后……
“马可先生,520是什么意思?”纯洁得比白纸还白的橘右京。
“是表达感谢的意思~”奸诈狡猾的老狐狸马可。
“是吗?那马可先生,520。”信以为真的橘子。
“那要有行动啊~”突然邪笑然后扑倒橘子的马可。
哦妈的狗粮。

4、我还以为这样就完了,呵呵……我太天真了。
回去的路上,我路过了狄府,听见了狄大人的叹息:“唉……案子又多了。”狄大人真是个好官,结果……
“那怀英就别工作了~陪我玩个游戏呗~”“李太白,我郑重地告诉你——离我远点。”“别啊怀英。”“滚。”
(●—●)…………我听见了什么…
啊主人,我可能不回去了,虽然你都睡成死猪(划掉)死人了不可能在意(庄周:???)但是我还是想大喊一声——
“去你妈的狗粮!!”
啊,今天意外的平静呢。

END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