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ens

指绘选手。
佛系尝试。
感谢喜欢。

【多cp】给失忆的自己一封信

#不喜欢的cp请直接跳过哦#
#OOC慎入#
#甜虐不定,多cp所以篇章较多#
#作死开坑#

邦信篇:
韩信: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相信你已经不记得自己是谁了吧,我知道你不会怀疑,因为你就是这种性格,所以才会……
不管了,现在让我告诉你你是谁。
你叫韩信,字重言,是西汉的开国大将军,在那之前还是民间赌神。
你的武器是剑。
你有一个君主,叫刘邦,你平常除了叫他君主、刘老三外,偶尔也会叫他刘季,但他永远不会听到。他一身基佬紫很好认,别人叫他仓鼠球,你也可以这样叫,不用担心,他不会对你做什么,因为你不和他住在一起。
你有一个军师,叫张良,字子房,特别聪明,可是你经常浪,所以日常被他拴狗链,但你放心,不是真正的狗链子,只是他的大招而已…
对了,你在历史上已经死了,死在长乐宫,被吕雉那女人和萧何联手杀的,刘邦没救你,你不必为此思考。你现在在一个叫做王者峡谷的地方,是一个刺客且打野。
在王者峡谷里,你的武器是长枪。
你的外号叫韩跳跳,虽然传出谣言偷鲲偷东西,但其实你什么都不偷,如果一个叫做庄周的人来问你找他的大鱼,也就是鲲,你直接说你没有偷鲲,如果偷了第二天也会还回去就可以了。
你的头发很长这不用我说,桌上有你的头绳,当然如果你不会扎头发也可以直接披着,没人管的。
我之前说了,你在王者峡谷,在这儿你有个好友,叫李白,字太白,他很能损你,但绝对不会做太过出格的事,那货头发很乱,是褐色的,身上有酒气,穿着白色的衣服,还喜欢吟诗,不过你别怕,如果他欺负你,拿起你的长枪直接过去戳他,不用担心他和你打起来,他不会的。
你和张良是好友,你们住在一起。
最后一件事:
你不要理刘邦,你讨厌他,厌恶他,恨他。

刘邦:
你看到这份信的话,或许你失忆了吧,不用担心,我就是你,你或许还会有些怀疑,那你可以拿笔写几个字,字迹绝对一样。
那么,你叫刘邦,是西汉的皇帝,与项羽争夺天下得到胜利。
你有个红发将军,叫韩信,字重言,你喜欢叫他雏儿和韩卿,很少叫他重言,你害死了他。
你有一个白发军师,叫张良,字子房,十分聪明,可惜在韩信死后,他与你的相国归隐深山了。
你有一个相国,叫萧何,他助吕雉诛了韩信。
相信你现在可能有些气愤,但你没有资格气愤,因为你允许了吕雉诛杀韩信,别后悔,你也没有资格。
你现在在一个叫做王者峡谷的地方,你是一个坦克,喜欢开大抢人头,你的大能传送,团战不能猥琐。
你不和韩信住在一起,因为他很厌恶你,原因你应该知道了。
你经常被人叫做刘老三和仓鼠球,但韩信和张良会叫你君主,当然他们生气时也会叫你刘老三,韩信有时会叫你刘季,但是你必须装作没听到。
你想要弥补你所翻下的错误,你必须努力,即使那个人不会理解,也不会理你,至于那个人是谁我知道我不必说了。
你不与他住在一起,他与张良住在一起,你是单独一个人,因为他们不想理你。
你伤心吗?我想应该是的。
最后一件事,非常重要,你必须记住:
你不喜欢韩信,你爱他。

评论(7)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