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ens

指绘选手。
佛系尝试。
感谢喜欢。

【多cp】当初为什么没有和ta在一起

#你们不喜欢甜的吗qaq#
#感觉甜的几乎没人看TvT#
#OOC慎入,不喜欢的cp可跳过#

【邦信】
Q:当初为什么没有和他在一起?

微微垂眸,手不停歇地批着奏折,长叹一口气,才放下手中的毛笔:“孤是君主,而他是孤的臣子,君臣之间不能有任何感情上的关系…”
“这是命运的安排…还是造化弄人呢…”

【水果组】
Q:当初为什么没有和他在一起?

理理有些偏离中心的高礼帽,摆弄着陪伴自己许久的左轮手枪,露出一个微笑:“well,您或许不知道吧,我和右京先生在一起了呢~”
“只是啊,他因为肺痨先离我而去了而已呢……”

【药鱼】
Q:当初为什么没有和他在一起?

药剂早已全部分类完,坐在椅子上,左手托腮,右手随意地搭在桌上,食指轻轻敲击桌面:“我现在是扁鹊,善恶怪医扁鹊”
“而他爱的,是以前的秦越人,现在的我,不值得他去爱”

【双白】
Q:当初为什么没有和他在一起?

一刀斩杀了最后一只吸血鬼,突然感叹这个人居然大胆到跟着自己到任务地点再采访,擦擦脸上的血液,心不在焉地回答:“如果他跟着我,必定会遭受各种危险,甚至是威胁到生命的”
“他应有自己的生活,而不是跟着我活受罪,他没必要这样”

【云信】
Q:当初为什么没有和他在一起?

无奈地耸耸肩,脸上挂着苦笑,将发带缠在额上,淡然回复:“这个嘛…因为他不喜欢云吧”
“即使云对他再好,他眼中的也只有那个刘邦而已”

【铠约】
Q:当初为什么没有和他在一起?

微微昂首仰望天空,微风轻轻拂过脸颊,撩起一缕头发轻柔舞动,张张口沉默了一会儿,才缓缓启唇:“因为我不能和他在一起”
“不是我不愿,而是我们注定不能走在一起”

【白狄】
Q:当初为什么没有和他在一起?

仰头饮下一口桃花酿,抬手抹去嘴角的酒渍,挠挠自己的头发,懒洋洋地开口:“在怀英眼里,李某只是长安刺客,不来逮捕李某就已经很好了,何谈和他在一起呢?”
“更何况…李某不是和他错过了一年么……即使在王者峡谷相遇,错过就是错过,没有重来的机会吧?”

【邦良】
Q:当初为什么没有和他在一起?

一手捧着高脚杯,轻轻晃动杯子,里面的红酒也微微荡漾,优雅地坐在椅子上,抿一口红酒,轻笑回复:“因为吾和他不是同一个派别的吧”
“吾和他…哦不,是他们有着很大的仇恨呢,在一起?噗…不可能的,吾只能看着他死去,然后心也随着他死去……”
——END——

评论(16)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